关于参加国家大学生学习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参加国家大学生学习情况调查的通知

校本部各二级学院

“国家大学生学习情况调查”是国家重点招标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重点项目和教育部哲社重大攻关项目的主体,旨在进行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及状态分析,以便为中央政府和各协作高校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更好地改善大学生的学习体验、过程质量和在校满意度。为配合完成这项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调查时间

本次学习情况调查从202061日开始,至712日结束,各二级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安排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调查。

二、调查对象

本次学习情况调查对象为我校本部各年级生。

三、调查方式

本次学习情况调查采取微信搜索小程序或者扫描二维码登录填写问卷的形式进行。学生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NCSS调查平台,登录后参与调查;也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见附件)登录后参与调查。登录后选择菏泽学院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密码即进入问卷调查系统,请仔细阅读开始的邀请函,然后按照要求完成每个模块的问题提交就可以了

每个学生的用户名(登录账号)为:我校网址域名的校名缩写部分hezeu加学生个人的学号。如某个学生的学号为2012184062,则该学生的用户名为hezeu2012184062

密码与用户名一致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这次调查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务必通知到需要参与调查的每位学生,确保按时完成这次调查。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

高等教育研究所

二〇二〇年二十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风雷(高教所)

高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