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

发布时间:2020-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办公楼709室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特别节目。

节目特邀部分“抗疫榜样”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这些普通的英雄人物虽然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但他们都坚守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凭着这份信仰、这份执着,无私付出、忘我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大家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勤勉敬业的高尚情怀。

这次集中收看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与“抗议榜样”对标,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不断开创党支部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风雷(高教所)

高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