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学习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23日,根据学校安排部署,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

根据安排部署,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一是个人自学。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在各自办公室通过电脑或手机认真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通过学习,大家从科学认识新冠肺炎、提升免疫力、慢性病管理、合理膳食、心理疏导、中医中药方面,对新冠肺炎防护知识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增强了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注重和提倡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二是开展线上交流。党员同志们围绕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城市创建、环境卫生整治,特别是居家和学校疫情防控,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开展了在线讨论交流,取得了很多共识。

党支部书记田爱香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科学应对新冠肺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三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风雷(高教所)

高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