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情况总结

发布时间:2020-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工作落到实处,现将具体落实情况总结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场,要做好常态化应对疫情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记初心使命,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长期重要工作来抓,严格落实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开学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切实做好日常防控、宣传引导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切实扛起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效果。进一步提高站位,时刻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梳理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短板、漏洞、弱项,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真正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部署,积极做好教师党员的宣传教育及稳定工作,指导教师党员做好开学后的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为学生开学做好充足准备。

三、勇当先锋做表率,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对党、对人民、对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行动、担当作为。支部书记田爱香同志和支部副书记肖兰英同志带头落实防控责任,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做到在危机关头、危险时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向党组织和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

2020年5月1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风雷(高教所)

高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