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深入开展向伦学冬同志 学习情况总结

发布时间:2019-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7日下午,为贯彻《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伦学冬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向伦学冬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高等教育研究所在综合楼707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向伦学冬同志学习活动。

所长田爱香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通知和伦学冬同志的先进事迹。在聆听了伦学冬同志的英勇事迹后,大家为英年早逝的伦老师痛惜,更被他舍己救人、忘我牺牲的高尚品质深深感动。田爱香勉励大家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常怀仁爱之心,立足本职岗位,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勠力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广泛宣传伦学冬同志的先进事迹;二要认真学习伦学冬同志的高尚精神;三要积极开展务实高效的教育活动,把学习教育活动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通过组织学习、讨论、座谈等形式,宣传好、学习好、弘扬好伦学冬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各自岗位上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等教育研究所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风雷(高教所)

高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