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0-1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收看大会实况并第一时间进行集体学习。

在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后,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交流。支部书记田爱香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二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以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攻坚克难的劲头,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超前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风雷(高教所)

高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