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话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望“十四五”和2035年发展的美好蓝图。根据学校要求,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校的宣讲活动。

张新文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等方面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张新文强调,菏泽加快发展后来居上离不开菏泽学院师生的倾力奉献。菏泽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学科建设、加强校地合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成为菏泽各类高素质人才的基地和摇篮。

报告会后,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讨论。支部书记田爱香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自己的岗位使命,明确党和国家需要我做什么、我应该怎么做。要始终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忠诚于岗位职责,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中。要发扬实干精神,学习先进知识,勇于创新实践,努力提升本领,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风雷(高教所)

高校风采